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良人屬我

良人屬我     寇世遠 詞      
 曲用”你儂我儂”
1.良人屬我,我也屬祂,委以終身,無牽無掛,
沙崙玫瑰,谷中百合,醉我心扉,可誦可歌。
比酒更濃,比膏更香,比火更烈,比死更強,
一心一意,尊祂為大,此愛此情亦詩亦畫。

2.我的良人,亙古無雙,以愛為旗,在我以上。
我的佳偶,全然美麗,林中蘋果人中人。
心園關鎖,唯他可啟,活井封閉,唯他可汲。
如天之長,如日之恆,此愛此情,與日俱增。

副:願將老我完全打破,真道如水,浸入調和。
 重新和泥,重新雕塑,新造的人中,有祂也有我,
 從今以後,我可以說:「二人是一體融在愛中活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