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唐崇荣牧师

唐崇榮牧師生於1940年中國福建,3歲喪父,9歲隨母移居印尼泗水,12歲時,在計志文牧師的奮興會中把自己獻給 神。此後常讀聖經,在學校作見證,帶領同學參加主日學。

求學過程中受無神論、進化論、唯物辯證法……等思想所影響,滿心嚮往「改變世界,振奮人心」的共產主義。17歲那年是他信仰危機與轉機的關鍵時刻,神親自解答了他心中許多的疑惑問題。他深受感動,並以事奉的生命來回應上帝的呼召。後來,放下教書的工作,進入印尼瑪琅聖經學院受裝備。畢業後,在教會牧會,並兼任瑪琅聖經學院神學與哲學講師,達廿年之久。

唐牧師目前是雅加達歸正教會的主任牧師、印尼歸正神學院的院長,也是一位佈道家、神學講師;除了設立了唐崇榮國際佈道團事工外,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還成立了基督教廿一世紀歸正學院。

唐崇荣牧师定期在新加坡、香港、台北、吉隆坡,及雅加达五个城市巡回举办讲经大会。
近九年间,已讲完《希伯来书》、《雅各书》、基督徒感情的圣化专题以及《创世纪》与《出埃及记》,深受各地信徒的好评。
唐牧师预计以4至5年时间讲完《约翰福音》后,终止国际巡回讲经的工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