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(約十六8~11)

(約十六8~11)
「祂既來了,就要叫世人為罪,為義,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;
為罪,是因他們不信我;
為義,是因我往父那裏去,你們就不再見我;
為審判,是因為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罪,是因他們不信我;
不信耶穌
信耶穌交出主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義,是因我往父那裏去,你們就不再見我;
耶穌羔羊為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審判,是因為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
世界的王受了審判願意懊悔死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