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美国超级妈妈

美国阿肯色州斯普林代尔市43岁妇女米歇尔·达格尔是美国最多产的“超级妈妈”,
在过去21年中,她和结婚24年的丈夫杰姆一口气生下了18个孩子,其中最小的孩子——女婴乔丁仅有8个月大。
米歇尔一生中至少147个月时间都是在怀孕状态下度过的,除了6月份外,她几乎每个月都要为孩子们过生日。
今2009年早些时候,米歇尔又怀上了第19个孩子。这个胎儿的预产期本来在明年3月18日,
可米歇尔最近患上胆结石,剧烈的疼痛导致她宫缩,医生只好替米歇尔实施了剖腹产,
替她接生下了她的第19个孩子——只有0.62公斤重的女婴乔西·布鲁克林!

据称,只要米歇尔将来仍然能够生育,他们家还会欢迎更多的新生婴儿来到他们的“超级大家庭”。
据悉,达格尔家的每个孩子都会弹奏一种乐器,他们家的孩子简直可以组成一支交响乐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