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杯子里倒满了水,牧师尝了一尝,才发现是酒的。

这样的神迹在今天二十世纪,也一样地发生过的。
那“灵风吹来Like a Mighty Wind”的著者
梅塔利MEL TARI ,是印尼帝汶岛的布道家。


在印尼是不产葡萄的,他们在圣餐的时候,都是先在杯子里倒满了水,祷告主求他变成酒。祷告完了还是水,就凭信心,那去给牧师。在中途,水变成了紫色,但是尝尝还是没有酒味。他们还是凭信心拿过去。到了牧师那里,牧师尝了一尝,才发现是酒的。这样地已经做了许多年了,从来就没有失误过。

主耶稣行这样的神迹的灵意是:
(1)神的生命进入人的里面,神的生命,来代替人的生命。旧的生命乃是暂时的,会死的,就如昙花一现。总有“酒没有了”的一天。那新的生命就是永生,永远不死的。信的人信了耶稣,将来都要复活,复活后永远不死。
(2)水原是淡而无味的,变成了酒就有美味。我们的人生原本是虚空的,淡而无味。有了耶稣之后,生活上便充满了喜乐。
(3)好酒是多年才酿成的,价钱很贵。水乃是不要钱的,要喝多少有多少,无穷地供应。得着耶稣的救恩,乃是白白得来的。喝过酒的人,会一时喜乐,忘去他的愁苦。但是酒性一过,愁苦还会再来。不得不再喝,直到烂醉为止。信了耶稣之后,有圣灵充满,永远都是喜乐的。
(4)酒是经过发酵的,酵是代表罪,耶稣用那有水所变成的酒,里面没有酵的成份,有酒的好处却没有酒的怀处。能使人有永久的喜乐,但不是麻醉人,而是从圣灵来的平安,和喜乐。主耶稣绝不会赐给人那会使人沉醉和放荡的酒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