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希拉里婚礼

美国媒体27日报道,切尔西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出阁,与青梅竹马的恋人、投资银行家马克·梅兹文斯基结婚。

婚礼将在纽约州莱因贝克镇的一座白色建筑内举行,这座房子被称作翻版“凡尔赛宫”,曾经属于美国首位百万富翁约翰·雅各布·阿斯特。

纽约高级婚庆顾问克劳迪亚·汉琳预估,整场婚礼花费可能高达200万美元。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下属的“财经观察”网站,经过采访这场婚礼的策划和主办者后,毫不犹豫地将预测调高到500万美元。

而英国《每日邮报》28日报道
说,切尔西的“大日子”估计花费达320万英镑。如果按照宾客500人计算,相当于为每位来宾花费6400英镑。

好莱坞影星汤姆·克鲁斯和凯蒂·霍默斯结婚,当时花了120万英镑。
今年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大婚,花费是2000万瑞典克朗。
相比之下,切尔西婚礼的奢华程度,要远超欧洲王室公主王子们的婚礼,算得上是今年“最贵”的一场。

买花钱就32万英镑

这笔钱要怎么花?《每日邮报》细细算了笔账,列举了其中主要的几项:

搭建带空调的婚礼帐篷,40万英镑;

桌台布置和瓷器摆设,7万英镑;

鲜花(主要是卡萨布兰卡百合和兰花),32万英镑;

切尔西的礼服(据说出自华裔设计师王薇薇之手),约1.6万英镑,所佩戴的珠宝达16万英镑;

婚礼蛋糕要7000英镑;

新人对戒每只约3500英镑;

维持婚礼安保费用,约1.3万英镑;

运送宾客到婚礼现场,32万英镑;

仪式之后宾客享用的酒和食物,大约10万英镑,平均每人200英镑。

婚礼上最平常的小物,比如请柬、节目表和菜单,无一不精美和昂贵,仅这项花费总价就达3.2万英镑。

报道说,希拉里还将在婚礼现场准备4-6个豪华洗手间。这种外形像房车的洗手间,带轮子、可移动,内部装饰以实木和大理石,分男女两个套间,里面有音乐播放设备,还供应热水洗手。每辆的租金不菲,高达1万英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