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部落/博客 2009開始

德頓華人基督教會2009事工--to Easter:Mar. 31, 2013

1.禱告--引導進入神的同在
向神傾心吐意pour out the soul to the Lord
2.團契--訓練信徒進入服事into ministry
3.崇拜--享受而不是忍受
4.教導--信徒成長的導師 mentoring disciple
5.宣教--信而順服神的心意 trust and obey
6.行政--協調與標準作業程序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
7.財政--仰望神的供應God's provision

-----------------
現任牧師(2009-2010)
夏雷牧師
錢景華師母
美國猶他州猶他大學土木工程博士
美國猶他州鹽湖浸信學院神學博士
美國俄州德頓華人基督教會主任牧師(Jan 2009-)
台關渡基督書院總務長(May 2007- Jul 2008)
美國猶他州公路局結構工程師(Jun 1988-Dec 2006)
美國猶他州鹽湖聖經浸信會亞裔傳道事工(1998-2006)
美國猶他州猶他大學查經班(1988-1997)
-------------
templete:
www.officedepot.com/links/papertemplates
---------------
周曉諭傳道(Aug. 08)
周蔡滿華師母
http://ministerjoechou.blogspot.com/2008/06/way-to-maturity.html

張永宗(Mar., May 08)

陳金昌(Apr., Jun. 07)
童年: 我於1962年出生在中國的天津,家中有三個姐姐。父母並非基督徒,也沒有殷實的家業。但是他們把華人的傳統美德教授給4個孩子 - 勤勞﹑誠實﹑堅韌,成為我們人生的寶貴財富。

得救: 1989年後,我來到美國求學。在校園遇到查經班的基督徒,透過他們的生命而認識主。上帝的愛激勵我重新有了生命的盼望,於1996年復活節受浸歸入主的名下。

婚姻:因著上帝的恩典,我和慕貞在主內相識並結合,共同建造一個基督化的家庭。慕貞1964年出生在香港,並與哥哥和姐姐在香港一起長大。她因為參加一個基督教機構的郊游活動而認識上帝,並與1983年十月受浸歸入主的名下。之後曾在世界華人福音聯絡中心和更新傳導會等機構服事主。慕貞曾獲得羅格斯大學的學士學位,主修會計。在神學院期間每個學期都有旁聽課程,並選讀一個自修的計劃。

家庭:大女兒陳思1989年出生於中國,自十個月的時候由我單獨撫養。赴美留學期間,委託我的父母照顧。六年之後父女在美再次團聚,上帝借著慕貞帶給大女兒一直缺乏的母愛。陳思目前是學校的優等生,正在為2007年的大學入學而積極的努力。小女兒陳襄2002年出生,她是上帝帶給我們全家的祝福,並許多的歡樂。

蒙召: 當我們在教會中帶領細胞小組和團契的時候,常常有機會和他人分享福音。何等的喜樂我們可以領人歸主,何等的福氣我們親自見證上帝的能力!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不能全力以赴作上帝的工作,"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" (太9:37) 我們心中感動要全時間服事主,為此禱告一年之久,尋求上帝的帶領。經過與一些牧師的交談,在得到上帝的印證之後,我們終於決定放棄工作,用全部的生命建造上帝的國度。

事工異象:我相信上帝的全能超越宇宙萬物,同時我也相信上帝選擇使用平凡的人完成他的福音使命。為此教會必須努力盡到責任,借著傳福音﹑造就信徒﹑全時的敬拜來引人歸主,並成為委身的基督徒。因著上帝的恩典和聖靈的引領,我願帶領﹑幫助會眾成為訓練有素的基督精兵。我們一起努力,共同成長,發揮各自恩賜,建造基督的身體,為福音傳遍全地而盡心竭力。我立志傳揚聖經的教導上帝的啟示和無誤的真理,並使其成為我們一切事工的根基。借著聖靈的能力,我願忠於聖經的普世真理,並使其成為改變生命﹑長成基督身量的得力幫助,以便信徒畢生致力於宣揚基督(最大的使命)和委身基督(最大的誡命)。

使命宣言: 以服侍的心態帶領教會,用上帝的話語裝備他人,鼓勵眾人成為基督的忠實追隨者,進而榮耀上帝。
---------------
[1995-2005]
鄭溢恩牧師Rev. Ian Cheng
王蕊芬師母
ian@g-fly.com.cn
taipeicloud@hotmail.com
文化大學法律系畢業
美國約翰馬歇爾法學院進修
美國芝加哥三一神學院道學碩士
美國俄州哥倫布市台福(基督)教會牧師(-1995)
萬帝專利商標事務所所長
美國俄州德頓華人基督教會主任牧師(1995-2005)
美國中西部華人基督徒聯會主席
基督教芥菜種會新的總幹事(2006-2007)
碁飛網(G-Fly Corp.)執行長鄭溢恩(2007-2010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[1982-1990] founding date:Apr. 03, 1983
李志堅牧師 迦密華人浸信會(-now) 704-847-8575
邱燕珍師母 Pat Lee 圣经广播网
Carmel迦密 Baptist Chinese Ministry :
1145 Pineville-Matthews Rd., Matthews, NC 28105
(51號公路和Alexander路口)Charlotte
1980-1982 教会开拓者 路诚台语查经班 路易斯维尔,肯塔基
1982-1990 教会开拓者,牧师 德顿华人教会 德顿,俄亥俄
1990-1999 宣教士 美南浸信会联会,日本浸信会联会,湘南台教会 日本东京
1999-现在 汉语,日语事工牧师 迦密教会 夏洛特,北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