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雅比斯的禱告

作者叫做Brues Wilkinson,他曾經在聖經的基礎上有美好的基礎。 那麼它也是一個福音機構,叫做Walk Through the Bible ministries 雅比斯的禱告主要有四點:第一就是『求你賜福與我』、第二『擴張我的境界』 、第三『常與我同在』、第四『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』 歷代志上第四章,第九節到第十節: 『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、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、意思說、我生他甚是痛苦。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、 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