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Corner Perk餐廳

原來是兩年前一名陌生女子到餐廳用餐後,留下100美金,說是為其他顧客買單,之後這家店就此掀起幫人付帳的風潮,吃完飯發現有人代付帳,讓這顧客下次也願意幫別人也代付,使得餐廳意外爆紅。   南卡羅來納州布拉夫頓一家餐廳兩年前一位陌生人留下100元美鈔,為下一位客人買單,這種「幫人付錢」的消息傳出後,吸引了更多人「效法」,偷偷幫素未謀面的人買單,真的讓許多顧客感到「足感心」,一名常客艾迪亞就表示,「碰到這種事,我一整天都相當開心,真的。」   這種善行也常常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,一名用餐的民衆布妲表示,「我到櫃檯買單時,店員告訴我,已經有人幫你付了,讓我大吃一驚。」   根據這家名為 Corner Perk餐廳的店長庫克表示,「這純粹就是有個好心人的舉止,他也想讓更多人的能將愛心宣揚出去,」以當時一杯咖啡1.95美元計算,當初她所留下的錢,足夠支付一整個下午所有上門顧客的咖啡錢。   這種現代社會已不常見的「傻子」作風,也似乎達到助人的效果,艾迪亞就表示,「當一個原本心情不好的人在這裏遇到這種事,我想他的心情會改觀。」另一名多琳也表示,「看到這麼多人為他人做出這些舉動,的確是很棒的消息。」   庫克表示,這位為善不為人知的女性,之後還陸續貢獻8次買單費用,而這家店「幫人付錢」的風潮,也開始在臉書上流傳開來,在寒冬中加添一絲暖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